不会叫的蜂鸣器

希望下次遇到一个好使的蜂鸣器。

最近闲着没事儿把真岛秀和的十九岁和脸叔的王男系列翻出来看了一遍然后发现。。。这俩人可以搞一搞啊!!!昆虫学家组什么的

青马(真岛秀和所饰角色名)回东京的大学教书,一天学校突然来了一个英国过来的访问学者,研究的方向跟他又一样,于是他们有了很多私下接触的机会,随意散发魅力如青马当然是想要把这个来自英国,看起来有点拘谨又害羞的老绅士拿下,结果不管他怎么暗示老绅士就是不为所动,他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挫败。

而哈里哈特这一边呢,当然一眼就看透了他的渣男本质(哈利哈特:当我这么多蜜罐任务白出的么),哈里哈特来的目的是金士曼发现一个制造生物武器的总部隐藏在日本,而为他们工作的学者隐藏在这所大学里。但是老加拉哈德当然不介意给这次枯燥无味的任务添加一小段粉色的插曲,顺便还能教训一下这个到处留情的渣男。

然后就是两位男神过招了。。。小家雀儿斗不过老家贼,最后还是青马按奈不住心意表白了,然后哈利哈特就一脸无辜:你在讲什么,我以为我们是好朋友?之后哈利完成任务回国,留青马对他念念不忘or哈利临走之前痛斥了他以前的渣男行径然后跟他讲没想到吧我一 点 儿 也不喜欢你。。。

好吧这就是这个无比混乱的脑洞我也不知道我在干嘛可能闷家里太久给我闷出毛病来了。。。带两张青马做蝴蝶标本的图吧,可以看到青马的房间也是标本一屋子。。。这两人的爱好真的是惊人地相似啊,你俩的收藏攒一攒,办个展览吧。。。

评论

热度(5)